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如约而至,不负韶华——2020迎新季

时间:2020-09-15  作者:郑子维 揭宇骞  点击: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2日至13日,伴随着一张张新面孔的出现,临床医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图书馆迎新点

 临床医学院的迎新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为确保每位新同学的安全,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处的老师对志愿者和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以最专业最热情的服务来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学生会成员耐心帮助新同学

 为保障迎新工作更高效的进行,临床医学院分设两个迎新点:校园南门和图书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不能送孩子进校,院里便安排志愿者一对一、多对一提供帮助。从校门到寝室再从寝室到图书馆报到点报到,志愿者们全程为新生提供帮助,途中还热心的向新生们介绍学校各方面的情况,让初来学校的新同学快速了解学校,快速融入临床医学院这个温暖的大集体。

 

辛勤的志愿者们

 两天的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在迎新点不断往返。炎炎夏日,汗水浸透志愿者的衣裳,他们也丝毫没有松懈。当他们看到新生的笑容时,纷纷表示虽然劳累但是十分充实。

 领导视察

 13号下午,确认新生全部安全抵达校园后,志愿者和学生会成员才松一口气。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图书馆迎新点进行了合影留恋,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意义非凡的一笔。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