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临床医学院开展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05  作者:  点击:

院内各班级:

根据湖北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我院已启动2020年国家奖学金初评工作,为保证评审工作顺利召开,特通知如下:

一、严格评审对象:

国家奖学金奖励对象为大二以上(含大二)特别优秀本科学生,均应在普通全日制高校学籍库中有学籍。

二、评审工作要求

1.学工办已将相关文件通知各班级负责人,各班级负责人需在班级广泛开展宣传工作,让每个学生都知道政策和评选要求,知晓评审程序和公示结果。校外实习、见习班级班委务必落实宣传工作。

2.国家奖学金采取学生申请,院部演讲竞评的方式评选产生初评人选。临床医学院初定于2020年10月7日晚上6:30在医药楼三栋二楼多媒体教室开展演讲竞评活动,请相关同学做好准备工作。(若时间有变,会提前告知)

3.初审名单确定后,公示三天,对名单有异议的,可向临床医学院学工办熊老师和倪老师反映,联系电话0715-8260422、0715-8260671,邮箱:356828381@qq.com。对名单无异议的,院部上报学校评审,公示。

三、注意事项

1.申请和上报的学生学习排名和综侧排名均需要在前10%,没有不及格科目。

2.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附件1: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相关要求详见附件湖北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3.参加评选学生需附500字左右的自荐材料(主要写自己的思想政治表现、个人品德修养、学习态度状况、学课外学习科研、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等方面)。

4.最终获选学生需要上交2000字左右自荐材料(第一人称,含电子版生活照一张)。

 

特此通知!

 

 

                               临床医学院

2020年10月5日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