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临床医学院召开十月团日班会

时间:2020-10-14  作者:张泽影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团组织的闪光点,同时吸引青年更加向往团组织、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临床医学院将“青春”和“抗疫”结合在一起,于2020年10月11日举行以“青春在战役中绽放”为主题的团日班会。

班会开始,各班同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等待班级代表宣读流程和注意事项。本次主题班会借助PPT突出主题并传达“青年一代要把人生奋斗汇入时代洪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的思想,同时明确规范了成员的言行举止和班级纪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从学校的管理。班级成员情绪高昂,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唱响团歌。

接着主持人开场致词,向同学们介绍本次班会的目的和内容,并组织进行知识竞赛。同学积极配合主持人完成问答环节,整个过程进行得十分顺利,严格扣住主题,围绕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巧妙地运用知识竞赛的活动形式,唤醒了青年的情怀和信念,点燃了心中的火焰,将热情之火延续下去。

知识竞赛环节结束后,各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集中收听收看“青春在战役中绽放”全国巡回宣讲活动视频,向英雄致敬和学习。“沧海横流共克时艰,绘就青春本色;疫情肆虐矢志向前,彰显时代荣光。”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会精神抖擞、激情饱满,更有活力地投入到日后的学习中。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