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阳光普照灿烂年华,汗水勾勒未来璀璨

时间:2020-11-17  作者:张泽影  点击:

为增进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同时传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宗旨。2020年11月14日,临床医学院与五官医学院在西区操场联合举办第一届院部田径运动会。

上午7:00,学生会工作人员已全部到岗,按照分配、服从指挥。上午8:00,待运动员全部到场后,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召开。两院领导、赛事组委员、裁判组、两院参赛运动员、学生会成员、观众集聚一堂在西区操场共同见证“临床、五官第一届联合田径运动会”的开始。

男子100m赛的是爆发力与反应速度

运动会包含17个比赛项目:100m、200m、400m、800m、1500m、接力赛、跳远、火线救援、五人六足、拔河、长绳、20人×60m迎面接力、足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每个项目都环环紧扣“田径运动”“热血青春”“赛出精彩”的主题,运动员斗志昂扬、精神饱满。

火线救援既能体现一个团队的精神又展示了医护精神

拔河比赛

女子1500m

下午16:00点,待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全部人员在主席台集合参加运动会颁奖仪式和闭幕式。首先由两院领导和学生会主席团为运动会获奖人员颁奖,然后由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杜凯旋主席致运动会闭幕词,最后进行人员合影。临床医学院与五官医学院第一届联合田径运动会到此圆满结束。

杜凯旋主席作代表致闭幕词

秋阳高照,清风徐来。两院运动员通过团结协作展现运动风采,凭借奋勇拼搏突破自我的极限。激情在挥动、自我被挑战、热血在挥洒,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每一个奔跑的身影……都雕刻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谱写着青年的时代和梦想!湖科青年在拼搏中进取,用努力迎接未来!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