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开展环境卫生清扫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0-07-04  作者:佚名  点击:

       (通讯员 程仁杰)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创造“洁净、畅通、安宁、和谐”的城市环境,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创文工作要求,7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黎群武带领党员、职工近百人在网格包保责任区——老医学院二十八家、十四栋宿舍和附二医院职工宿舍楼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为住宅居民和职工营造了卫生、整洁、舒适的环境。
       活动现场,大家拿着火钳、铁锹、扫帚、塑料袋等工具,对生活垃圾、杂草、落叶等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老医学院二十八家、十四栋宿舍和附二医院职工宿舍楼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将创文工作常态化,对包保责任区和院内清洁卫生进行了网格划分,落实“定点、定人、定责”,并定期进行文明督查,确保创文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努力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审稿人 余红光


文章录入:程仁杰    责任编辑:程仁杰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