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学会

时间:2020-08-03  作者:  点击:

730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学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应勇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王瑞连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查文良等在家院领导、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黎群武强调,一是重视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用思想支配行为、理论指导实践,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学以致用。让全会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要紧密结合我院中心工作,全面提高临床医疗教学科研水平和质量,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为促进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院长查文良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应勇书记在省委第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副院长陈克全分别就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总会计师赵大运传达学习了王瑞连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