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卫办、妇产科:开展2020年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

时间:2020-08-1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母乳喂养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儿童健康成长。8月6日上午,医院公卫办、妇产科围绕“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主题,开展了2020年世界母乳喂养周暨孕妇健康服务集中宣传、咨询等服务活动,副院长余后火、护理部、公卫办、妇产科负责人及相关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健康教育咨询台、发放了宣传折页,播放了母乳喂养宣传标语和知识,妇产科医务人员为孕妈妈们详细解读了母乳喂养相关知识,指导母乳喂养技巧,解答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余后火介绍,医院妇产科每年以“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为契机,大力宣传和促进社会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不仅让妈妈们认识到母乳喂养的好处,还让妈妈从更深层次理解母乳与地球的关系,母乳喂养对粮食安全和环境保护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