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群党支部赴钱瑛廉政主题公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1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鄢爱平)918日上午,党群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钱瑛廉政主题公园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全身心接受了一场生动且深刻的廉政教育。

  上午十点,全体党员参观了崇廉碑、育廉台、思廉亭、倡廉石、筑廉林、导廉轩、尚廉栏、颂廉广场等处,与钱瑛同志的雕像合影留念,并敲响了长鸣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均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上升为精神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个人的党性修养,实事求是、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推进我院医疗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