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开展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和任前谈话

时间:2020-09-25  作者:罗彦熙  点击:

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干部任用条例》)的规定和院党委的统一安排,9月24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对新选拔任用的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和任前谈话。党委书记黎群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院长查文良主持,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科兼统战科科长黎练军宣读了57名新提拔中层干部的任免、聘任通知。

黎群武代表院党委向对新任中层干部表示了祝贺,并结合廉洁从政提出几点期望与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淬炼、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争做学习型、研究型干部,用知识武装自我、用实践巩固知识;三是要改进作风,以身作则,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党的优良作风传承与光大;四是要讲团结、懂团结、善团结,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同科室、部门下属互相尊重、平等对待;五是要守规矩,依法行政、按章办事。要正确行使职权,不能越权越位。该请示的一定要逐级请示,该汇报的一定要逐级汇报,不能擅作主张、不能滥用权力;六是要重清廉、严律己,要看重个人名节、看淡利益得失,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利益诱惑。

谈话结束后,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就地组织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干部政策理论水平测试。试题内容涉及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相关知识。此次测试由组织科统一安排,试卷内容保密,考试时由纪委监察办公室主任全程监考、严肃考场纪律。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在此次中层干部选拔过程中坚定贯彻执行新修订完善的《干部任用条例》系列配套制度,严格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本次新任职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提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督促其认真履行新职责,切不可辜负组织的信任重托、群众的认可支持。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