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一行来院调研考察

时间:2020-10-16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银龄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沈建军一行来我院就医养结合及医疗设备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考察。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吴基良,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黎群武、院长查文良等陪同调研考察。

座谈会上,查文良首先对沈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查文良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当今现状和发展规划,希望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对医院发展给予支持。

黎群武表示,多年来医院扎根基层,砥砺奋进,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离发展目标还有很大差距,希望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继续关心医院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在医疗设备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沈建军对我院目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将医疗设备等资源更好的服务于老年人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通过合作,真正使患者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吴基良指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来院调研考察工作,是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附二医院务必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加强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联系对接,将先进的医疗设备更好地服务到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上,为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对接大健康产业发展需求和咸宁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考察组一行对我院老年科、精神科女病区、中医康复科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如何科学合理配置医疗设备,如何更好的改善医疗服务环境、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满足群众健康需求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参加调研考察还有北京博实联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晓云,空军航空医学研究所研究员詹皓,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副院长余后火,党政办、医政科、设备科、市场部、精卫办、感染疾病科、超声科负责人。

上图:座谈交流

上图:实地考察医院

上图:合影(左三沈建军)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