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湖北省脑血管病防治学会康复专业委员会 “基层行”(咸宁站)活动走进我院

时间:2020-10-20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湖北省脑血管病防治学会康复专业委员会“基层行”(咸宁站)活动走进我院。湖北省脑血管病防治学会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委、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神经康复科主任廖维靖教授和湖北省脑血管病防治学会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儿童康复中心主任梁松教授以及省康复专委会成员来院现场义诊和学术讲座。我院院长查文良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中医康复科及其他科室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上图:廖维靖教授做诊疗

上图:梁松教授询问病况

上图:义诊现场

上图:活动现场

在医院门诊大厅,廖维靖教授、梁松教授以及湖北省康复专委会专家联合我院内科、外科、老年科、中医康复科、心理科专家为老百姓进行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同时,我院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健康手册等。义诊活动旨在引导民众健康生活理念,提高老百姓疾病预防意识,得到了广大民众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上图:院长查文良致欢迎辞

上图:学术讲座

上图:与会人员代表合影

在学术讲座环节,廖维靖、梁松两位教授分别分享和交流了脑血管病预防与康复治疗的学术前沿成果、小儿全面性发育迟缓的诊治的临床经验,为我院乃至全市基层医疗单位开展脑血管病防治与康复和小儿发育迟缓诊治工作提供借鉴。

“我将把讲座上学习到的医学知识融会贯通并运用到平时的医疗工作中,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中医康复科医师余六平说。

查文良表示,今后医院将继续多开展此类活动,引进优质医疗资源,满足人民群众对更好医疗条件的期许。同时,继续保持与上级医院密切联系和技术合作,争取技术支持和医疗帮扶,不断提升我院医疗服务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我市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