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副校长吴鸣虎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0-10-23  作者:  点击:

10月22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黎群武、院长查文良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查文良从疫情防控、党政建设、教育教学、医疗业务等方面总结汇报了我院2020年工作。

黎群武就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医保政策、学科申报、校医院管理、梓山湖院区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请求学校对医院给予支持。医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鸣虎充分肯定了医院工作成绩。他指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医院领导班子及广大医护人员经受住了考验,他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任务,为政府分了忧,替百姓解了难,获得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进一步提升了医院品牌,擦亮了医院名片。

吴鸣虎就附二医院下一步发展作了强调要求。一是打基础,谋长远。附二医院要坚持稳中求进,开阔视野,夯实基础,延伸发展,规划好中长远发展目标,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二是理顺关系,加强管理。作为学校的附属单位,要主动做到内部和谐,按照相关法律、党内法规、管理制度等,处理好医院与学校、地方的多层关系。作为地方的基层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争取地方支持;三是各负其责,大力支持。附二医院全院领导干部职工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各尽所能,努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附二医院建设与发展。

教务处、发规处、财务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发言,医院相关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