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培训

时间:2020-11-13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沈晓玲)为深入推进湖北省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贯彻落实《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11月9日下午,科教科联合市场部、院感办开展了以“打击欺诈骗保”与“疫情防控常态化”为主题的培训,总会计师赵大运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市场部全体成员、各临床科室医护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市场部主任程国胜和刘静分别就咸宁市新医保政策、《咸宁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进行解读,市场部副主任程正启通报了省、市、区医保来院检查情况,并就我院相关临床科室医保服务协议执行不到位问题进行了分析。市场部希望各科室认真做好医保政策宣传和解释,对于本次医保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举一反三,避免再次发生类似情况。

院感办主任周卫东结合最新疫情防控的指示和要求,为大家讲解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的通知》和《医疗机构感染预防与控制基本制度(试行)》相关内容,介绍了国内国际新冠疫情形势,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指导和要求。

总会计师赵大运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要以查促改,以改促进,要严格执行医保政策和医保协议相关内容,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为保障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医、保、患关系而努力;二是要提高认识,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执行各级部门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将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实做细。(审稿人 李彩蓉)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