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咸宁趁早读书会来院献爱心

时间:2021-02-07  作者:  点击:

2月4日上午,咸宁趁早读书会来院捐赠价值约6000元的爱心物资,让精神病人在冬天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代表医院接受捐赠,向该会的爱心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马上要过年了,这些物资对精神病人无疑是雪中送炭”,心理科护士长陈红梅说。

此次爱心物资,除了捐赠的棉衣、羊毛衣、保暖裤等御寒物资外,还另外采购了水壶、微波炉、小音箱、瑜伽球、瑜伽垫、跳绳、涂色书、砂糖橘、苹果、梨子等生活用品和物资,“希望精神病人开开心心地过个暖冬,过个好年”咸宁趁早读书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咸宁趁早读书会是2015年成立的公益读书组织,旨在聚集三观相同的人一起做公益、阅读、学习、做计划、打卡。在完成自我成长的同时,彼此赋能,创建正向生活,拥有饱满的人生。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