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3-01  作者:  点击:

2月26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查文良作2020年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宣读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文件,副院长陈克全、余后火、梅武轩,总会计师赵大运,全体中层干部及受表彰先进个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查文良作2020年度医院工作总结。他指出,2020年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于危机中育先机,为咸宁市抗疫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医院党建、抗疫、教学、科研、医疗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扩大了医院声誉。

张欢宣读《关于表彰二0二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大会对党政办公室等9个先进集体,周卫东等9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全院职工向先进学习。

黎群武就我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继续发挥党旗领航作用,二是继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继续提升医疗管理质量,四是继续提升医院影响力,五是继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六是继续提升项目拓展能力,七是继续提升经济效益,八是继续提升职工幸福感。

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群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精心谋划好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要做好党员事迹宣传,营造浓郁党建氛围,要全面总结医院党建工作经验和成果,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医院品质,加速医院全面发展。他希望,全院职工同心同德、攻坚克难、自强不息、奋发有为,为创造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的再次辉煌接续奋斗。

会上,院领导对受表彰先进集体进行颁奖,外科护士长王琦、心理科副主任吴芳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发言。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