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3-12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3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第一督导组成员、财务处处长毛晔,学校机关党总支组织员徐启刚,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乔到会指导。

会前,院党委就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涉及的八个方面问题整改情況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形成了整改方案,并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全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指导意见,认真制定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方案,专门编印了学习资料,精心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听取意见,并在此基础上认真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黎群武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挖掘问题根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毛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主要表现在会前工作扎实有效,问题查摆客观深入,批评意见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毛晔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从党的创新理论中不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二是要带头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把我院基层党组织锻炼的更加坚强有力;三是要带头下更大功夫加强党建与事业相结合,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学校六大活动,为医院(学院)建设发展提供根本遵循;四是要带头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深刻认识维护高校和谐稳定的重大意义,把医院(学院)建成安定团结的模范之地。

黎群武代表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把学习党的理论创新作为终身必修课,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三是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是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以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我院党政办、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组织科、宣传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