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党史 祭英烈 办实事 讲担当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群支部等组织党员赴何功伟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缅怀和学习先烈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4月15日下午,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群党支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退休人员党支部、健康管理党支部、精神科女病区党支部党员赴何功伟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办实事、讲担当”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黎群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何功伟烈士纪念碑,学习了何功伟烈士的英雄事迹,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默哀,在思想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洗礼。

通过追溯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大家深切感受到传承革命先烈奋勇争先精神的重要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进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