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物质紧急采购公告

时间:2020-03-08  作者:  点击:

各相关企业:
       依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2020〕23号)文件的要求,结合我院防疫物资实际需要,为保障我院防控及相关医疗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面向社会紧急采购一套高档彩超,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政策依据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2020〕23号)及湖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有关工作的通知(鄂财采发〔2020〕1号)
       二、采购疫情防控设备具体内容
       高档彩超 1台
       三、标准及要求
       确保采购时效的同时,提高采购资金的使用效益,保证采购质量。货物均须符合或高于国家现行标准。
       四、相关事项
       请有上述货物的企业与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药械科联系。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联  系 人:余老师
       联系电话:13451099613

                                                                             2020年03月8日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