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2020年编外护理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20-09-1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临床护理队伍建设,提升我院临床护理技术水平,根据湖北科技学院附二医院编外人员聘用管理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现就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20年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拟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20名,男女不限。

二、基本原则

按照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招聘编外护理人员。

三、招聘条件

1、个人品德:热爱护理职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诚信守法,无不良记录;

2、资质要求:应聘人员应具有护理专业专科学历;取得相应执业资格证书或通过护理资格考试;

3、年龄要求:20-28周岁;

4、个人形象:身体健康,相貌端庄,举止得体,女性身高在1.58M以上,男性身高1.70M以上;

5、综合素质: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亲和力和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能胜任本岗位工作;

6、持有合法的身份证明及婚育证明。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在医院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应聘人员于2020年917日至 929日前携带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到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人事科办理报名手续。(联系电话:0715-8102647  0715-8108296

五、录用程序

(一)凡报名人员,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条件和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由人事科通知当事人参加考试。

(二)考试内容及方法

1、理论考试:护理专业理论基础知识;

2、面试根据附二医院的工作特点和职位要求,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素质和能力,主要包括:仪表形象、自我介绍、评委提问以及动手操作能力、专业知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护理人员考分为笔试50%、面试50%),分数相加,按照一定比例从高到低实行差额择优录用。

六、管理规定

聘用编外护理人员,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明确受聘人员的岗位与职责,医院、用人科室与受聘人员的权利和义务,合同终止等方面信息。

七、相关待遇

按医院编外人员管理规定执行,试用期三个月,执行基本工资1000元,试用期满后按合同执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人事科

2020年917日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