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20200805党委会会议纪要

湖科附二党委会会〔2020〕30号
时间:2020-08-25  作者:  点击:

2020年8月5日,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召开党委会,主要内容如下:

1、附二(临床)“师德标兵”人选推荐。

同意推荐黄铁军参选湖北科技学院“师德标兵”,综合办配合黄铁军组织材料并报送学校,张欢副书记负责材料把关。

2、新增医疗项目和修订医疗服务价格工作研究。

医政科、市场部及各临床、医技科室要认真研究省医保文件,对于文件中所列的患者自费的33个项目,要能报尽报,申报价格要适中,要考虑患者的经济承受能力;相关科室在一周内完成申报工作,将申报材料交市场部,市场部负责向市医保报备。

3、核酸检测实验室项目建设研究。

   检验科负责起草该项目的可行性论证报告。

4、老基保缴费变化情况汇报。

   按市人社局要求为老基保职工补齐社保欠额13万余元。

5、2020年中国医师节优秀团队及优秀医师评选。

医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2020年中国医师节咸宁市及附二医院优秀团队、优秀医师评选活动,会议对各支部评选结果进行了汇总、审议,拟定了市、院优秀团队单位及优秀医师(名单另文发布),获评单位和个人要及时将先进事迹材料交给医政科,宣传科要做好先进事迹的报道工作。

6、2020年附二医院病历书写比赛活动方案汇报。

会议对方案作了适当修改,同意按照修改后的方案开展病历书写比赛。

7、2020年附二医院医师节活动方案讨论。

同意在预算范围内开展医师节活动,医政科负责与旅行社就活动费用等相关问题进行进一步磋商。

8、传达2020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半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张欢传达了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黎群武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9、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1)3号楼二楼改造装修工程预算102万元,同意挂网招标,总务科要做细做实工程各期工作方案,项目启动后不能随便修改方案;

(2)做好2020年临床医学毕业生就业推荐及统计核查工作,陈克全副院长负责;

(3)与咸安区残联签订2020年《残疾评定和精神障碍患者免费服药救助项目》协议书;财务科负责与咸安区残联联系,结算2019年免费服药救助项目费用。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余开湖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赵大运  

列席人员:余静萍  鄢爱平

参会人员:职能、临床及医技科室负责人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8月12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