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2020081932党委会会议纪要

湖科附二党委会〔2020〕32号
时间:2020-08-25  作者:  点击:

2020年8月19日,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召开党委会,主要内容如下:

1、干部工作研究。

经请示,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科级干部选拔实施方案》。组织科在纪委监察办公室的监督下,组织开展了谈话调研推荐、会议推荐等工作,根据民主推荐情况初步确定了57名中层干部作为考察对象,院党委会一致表决同意;院党委会审议通过《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临床医学院)科级干部考察工作方案》;组织科负责与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对接相关工作。

2、关于中西医结合治疗精神病患者的工作研究。

院党委高度重视特色品牌创建工作;科教科负责将本周一专题会议精神与本议题研究结果汇总,形成中西医结合治疗精神疾病专题会议纪要;相关部门按照二次会议精神落实。

3、讨论决定7月份绩效工资。

   同意按照人事科方案发放7月份绩效工资;对于绩效工资发放中存在的问题,人事科负责下专项通知;纪检监审部门对业务科室绩效工资发放情况开展一次检查,张欢副书记负责。

4、财务工作研究。

   鉴于医院目前财务状况,会议调整了8月份付款计划;相关部门要加大催收欠款力度。

5、院长一周查房通报。

(1)咸安区医保中心7月份对我院挂床住院违规行为检查情况:内科1例,外科3例,扣款共计583.56元,按医院规定,从科室收入中扣除;

(2)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3)对检验科、急诊科迟到、脱岗的3名医护人员,另文通报批评并处以罚款。

6、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1)医院监控系统维保到期,保卫科做好调研与后续工作,查文良院长负责;

(2)学工办做好2020年临床医学毕业生灵活就业、就业推荐及就业统计核查工作,陈克全副院长负责;

(3)纪监审办公室清查各科室在饮食服务中心以往欠账,结果报人事科,从绩效成本中扣除;

(4)精神福利中心协议的签订及装修招标工作要抓紧,余后火副院长负责;

(5)与司法鉴定中心协议的签订及催款工作,查文良院长负责督办;

(6)继续清查院外居民用医院水、电问题,总务科负责拿出解决方案;

(7)手术室误餐相关规定,时间标准:上午12:30以后,下午6:30以后;费用标准:每人每次20元;先由经办人签字,科室主任一月一签;饮食服务中心按月报人事科,误餐费计入科室支出。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余开湖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赵大运  

列席人员:余静萍  鄢爱平

参会人员:职能科室负责人

男、女病区、中医康复科、心理科负责人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8月21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