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2020091638党委会议纪要

时间:2020-10-14  作者:  点击:

湖科附二党委会〔2020〕38号


2020年9月16日,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召开党委会,主要内容如下:

1、关于汪鑫同志党员身份认定。

应届本科毕业生汪鑫同志党员档案遗失,其入党流程清楚,入党的事实材料充分,会议一致表决,同意认定汪鑫同志党员身份,学工办负责向学校党委请示,按程序为其补办相关档案资料。

2、关于骨科(外1)申报湖北省重点专科情况汇报。

会议就骨科申报省级重点专科所面临的困难及可行性展开了深入讨论,表示医院全力支持骨科申报,并同意骨科关节镜购置申请,财务科、医政科、信息科、检验科、药剂科及其他相关科室,要积极配合骨科,推进申报工作。

3、设备购置及维修维保工作研究

同意放射科核磁共振维保及液氦补充、手术室腹腔镜维修申请;同意外科大隐静脉曲张激光治疗仪、内科中药康复治疗仪、中医康复科中药制丸设备购置申请,设备科、信息科按程序落实。

4、讨论决定9月份付款计划。

医院9月份资金缺口继续突破200万,会议调整了付款计划,财务科按调整后的方案执行。

5、8月份绩效工资。

会议同意人事科8月份绩效工资发放方案。

6、人事工作研究。

(1)同意按照《湖北科技学院新入职教职工试用期满考核办法》(湖科人【2019】16号)对医院试用期满职工进行考核;

(2)会议审定了医院2020年第二批编外护理人员招聘工作方案,人事科按照审定后的方案启动招聘工作;

(3)会议通报了8月份医院综合质量考核及病案归档情况,同意对相关科室按医院文件予以扣款。

7、附二医院住宅小区业委会人员确定。

同意由余静萍等五人组建医院住宅小区业委会,业委会按社区要求开展相关工作、活动。

8、干部工作研究。

组织科按照干部选拔程序及考察方案,完成了对57名拟聘干部的考察工作,会议表决一致通过;组织科负责向学校党委组织部请示,并在十月一日前完成任前公示、正式发文、任前谈话、理论水平测试等相关工作。

9、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1)医院职工中秋及生日福利物资启动招标;

(2)市医保将根据《省医疗保障局 省卫生健康委 关于开展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鄂医保发【2020】60号)对我院2019年5月至2020年6月医保住院费用情况进行抽查,我院需提供市直医保住院患者病历文书资料及费用清单435份,市场部要将《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病历抽查名单表》通知到相应科室负责人;

(3)2号楼装修改造项目合同已签,同意聘请工程监理,总务科要加强对监理工作的监督,确保其履职尽责;

(4)湖北省正在开展“荆楚卫健清风行动”,请各科室、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湖北省“荆楚卫健清风行动”暗访督导方案》,并对照“荆楚卫健清风行动”暗访细则,自查自纠,规范服务。

(5)临床医学院试用期满职工按照《湖北科技学院新入职教职工试用期满考核办法》(湖科人【2019】16号)进行考核;

(6)宣传科负责下周开展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7)组织科、人事科、档案室筹划附二职工人事档案专项清理工作,确定全院职工的三龄两历等信息,规范人事档案管理。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张 欢 余开湖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赵大运

列席人员:余静萍 鄢爱平

参会人员:职能、医技科室负责人

       熊 丽 程仁杰 廖 丹 倪 萍 张泽影

       徐 魁 赵正据 但昭葵 徐 燕 肖达明

记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2020年9月18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