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2020092339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时间:2020-10-14  作者:  点击:

湖科附二党政联席会〔202039


2020年9月23日,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创文工作推进专题。

1)党委书记黎群武传达了市委书记孟祥伟讲话精神及学校创文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院各部门、各科室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创文工作;

2)各部门、各科室要做好所负责片区的“门前四包”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反映:学校温泉老校区14幢及28家创文工作需要机械及经费的,由宣传科向学校宣传部报告,学校还不能解决的,向社区报告;临床医学院所负责的学校片区,创文工作方面若出现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由学工办向学校学工处反映;

3)学校温泉老校区14幢及28家的党支部组建工作由宣传科负责跟进;

4)医院要建立、健全创文工作通报机制,宣传科负责。

2、学生党员发展情况。

学工办汇报了临床医学院五个学生党支部今年上半年党员发展情况,会议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嘉琪等5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同意杨钦然等三十三名同志延期(受疫情影响)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学工办负责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报备。

3、临床医学院7名教职工试用期满考核情况汇报。

按照学校《湖北科技学院新入职教职工试用期满考核办法》,临床医学院对汪雅琪等七位新进教职工进行了考核,会议表决,一致同意认定7名教职工考核等级为合格。综合办负责向学校人事处报告并上交相关材料。

4、CT处置。

医院旧CT已使用12年,多次维修,目前已无法再用,医院同意将旧CT捐赠给学校医工学院,供教学使用。设备科负责做好捐赠相关工作。

5、华源协议条款落实。

医院与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药品耗材集中购销协议,总务科、市场部、药剂科、设备科及其他相关科室,要按照协议跟进相关工作。

6、院长一周查房通报。

职能部门查房时不要局限于查考勤,要注意检查职能范围内的相关事项。

7、关于院外水费催缴、2号楼维修工程监理、消防工作研究。

总务科汇报2号楼维修工程监理费1万元;总务科要继续做好院外住户接用医院水电的清查及水费催缴工作;对联系不上或恶意欠费住户,先关闭其水管;对仍希望接用医院水管的,检查其水表状况,水表损坏的要及时更换,其已欠费用按平均数分摊;水费今后按季度收取,每季度第一月的第一周,总务科负责抄水表、催缴水费,党政办公室负责督查总务科该项工作,督查结果纳入总务科年度考核。

8、中层干部任免。

组织科按照干部选拔程序及考察方案,完成了57名拟聘干部的任前公示等相关工作,会议表决,一致同意聘任。

9、人事工作专题研究。

具体内容详见专题会议纪要。

10、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1)根据市医保《关于20201-5月份基本医疗保险住院费用审核情况告知函》2020(第2号),医院涉及医保基金违规金额750元,财务科负责从相关科室收入中扣除;省、市、区医保部门将加大对医保方面的检查力度,各业务科室要高度重视,今后医疗文书中严禁出现经颅磁等容易造成误会的简缩写名词,一经发现,通报批评并罚款;

2)医废合同到期,同意按原合同金额续签;

3)学工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做好班团一体化、学生综合测评及新生心理测评等工作,陈克全副院长负责;

42019年中央支持地方项目(经费200万)、70万综合奖补捐赠配比经费、25万研究生处学科建设、50万国家执业医师考试基地建设等项目,梅武轩副院长负责跟进;对基地建设专项结余经费,会议同意用来购置机考备用电脑;

5)已购院感系统软件要发挥作用,院感办负责出台院感系统管理细则;

6)二内科、体检中心等科室要筹划糖尿病等慢病管理工作。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张 欢 余开湖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赵大运

列席人员:余静萍 鄢爱平

参会人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学工办、

体检中心、门诊办、检验科、药剂科负责人

饶俊华 李淑芬 张泽影

记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9月27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