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2020110447党委会议纪要

时间:2020-12-10  作者:  点击:

湖科附二党委会〔202047

2020114日,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召开党委会,主要内容如下:

110月份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医政科汇报了10月份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情况,宣读了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发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1021-26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办函》及咸宁市卫健委《关于市直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院感防控暗访情况的通报》,各科室、部门要对照两份文件,认真自查自纠,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关于2019年湖北省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情况告知函的问题研究。

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告知函,尤其是精神科男、女病区、心理科、老年科,涉及误会较多;告知函中重复收费问题由樊学文负责起草申辩材料,多收费问题由华曙光负责起草申辩材料;心理科、老年科及其他相关科室要对照告知函写出申辩材料;所有申辩材料在本周五(116日)下班前交市场部汇总,市场部负责将汇总材料交黎群武书记审核。

3、关于举办2020年全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培训班。

同意按照精神卫生中心方案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培训,会务组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培训工作安全、有序、圆满。

4、档案室库房申请购置安装档案密集架的情况汇报。

同意购置安装档案密集架,相关科室参考学校及其他医院该项费用情况,启动招标程序;新档案室启用后,财务及招投标等资料也要纳入档案室统一管理。

5、关于福利中心大楼会议室电子屏、音响系统购置事宜汇报。

同意购置,启动招标。

6、2020年编外护理人员招聘情况汇报

人事科汇报了医院2020年第二批编外护理人员招聘情况,会议研究决定,择优录用17名,人事科负责公示人员名单。

7、院长一周查房通报。

1)排班表方面工作仍未理顺,各科室要做好临床教师在医院排班的台账,人事科要保存好相关资料;

2)医政科、信息科按照开放病床700张,起草病床分配方案并向查文良院长汇报;

3)为缩短空腹体检者排队等候B超等方面检查的时间,各科室尽量将不需要空腹检查的患者安排在下午;

4)病理科近期病理报告不及时,有的甚至拖延了近半个月,被患者投诉,予以批评;门诊部负责与病理科负责人联系,跟进相关工作。

 8、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1相关科室、人员要按照嘉鱼会议精神,推进院志、院庆等相关工作;

2)男病区二楼装修合同已签;

3)磁共振维保协议,余开湖副院长负责;

4)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陈克全副院长负责;

5)各科室要按创文要求持续做好创文工作。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张   欢   余开湖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赵大运

列席人员:余静萍   鄢爱平

参会人员:职能、临床科室负责人

                 刘    静   廖   丹    周益辉   赵红波    孙  婕

                 周天龙   汪素涵    毛   欢

记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2020119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