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2020111148行政办公会议纪要

时间:2020-12-10  作者:  点击:

湖科附二行政办公会〔202048


20201111日,院长查文良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主要内容如下:

一、临床医学院工会工作研究。

1.关于2020年临床医学院困难职工专项补助讨论。

综合办按照学校工会要求,开展了2020年临床医学院困难职工专项补助相关工作,会议研究,同意徐魁、倪萍的专项补助申请。

2.关于2020年临床医学院秋游活动讨论。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临床医学院计划在下周末开展秋游活动,综合办负责起草活动方案,临床医学院职工在本周五前按照方案报名,选择出行时间、线路,综合办在本周五下午汇总报名情况,根据报名情况再优化行程,张欢副书记督办。

二、咸宁市归真司法鉴定中心合作补充协议修改稿。

会议研究通过补充协议修改稿,补充协议是对原协议中部分条款的补充约定,原协议继续有效;市场部负责与鉴定中心对接,尽快达成协议的签订,查文良院长督办;协议签订后,市场部负责与鉴定中心对接精神鉴定、房屋租赁、水电等相关事务。

三、设备相关工作研究。

1.中心供氧工作研究。

8号楼、2号楼、新3号楼的中心供氧方面工作,设备科作好市场调查,力求经济、安全、实用,拟定好具体方案后再上会。

2.核酸检测相关工作研究。

核酸及抗体检测资质问题,检验科及其他相关科室抓紧办理;设备科、检验科尽快联系设计公司,确定设计方案,完成招标前相关手续;信息科在本周五启动招标,相关科室加快核酸实验室建设进度。

3.核磁共振维保招标工作研究。

同意设备科核磁共振维保协议,设备科负责推进该项工作。

4.CT配置工作汇报。

设备科要跟进相关工作。

5.男病区装修时病床存放工作研究。

病床暂时存放到饮食服务中心后面休闲活动场地,总务科负责病床的搬运及存放期间防水、防潮、防虫等相关工作。

6.制丸机招标工作汇报。

设备科负责与中标商在1112日签订协议,下周三前正式启用制丸机。

7.外科关节镜采购工作进度情况汇报。

论证报告由骨外科负责,设备科进一步作好市场调研后启动招标。

四、饮食服务中心10月盘存汇报。

财务科负责参考其他单位情况,细化每月盘存项目;纪监审、财务科对饮食服务中心4-10月的运营及财务状况作总结清算;相关部门从11月开始要切实作好饮食服务中心每月盘存工作。

五、院长一周查房通报。

 1.总务科负责落实电梯间及医院其他公共场所消毒台账工作。

2.保洁员消毒液配比不规范,总务科负责告知保洁公司,并要求其整改。

3.感染科朱建平在115日、7日、8日有违纪违规现象,先予以通报,一经查实,按医院管理制度通报批评、罚款。

六、总务科近期相关工作汇报。

1.男病区平顶防水问题。

预算费用5万元左右,总务科按程序推进该项工作。

2.男病区三楼装修项目疫情期间人工费上调问题汇报。

同意上调疫情期间三楼装修项目人工费30%,总务科负责在规范范围内把握、调整上调幅度。

3.配合社会福利中心工程的相关事情。

为配合福利中心工程建设,同意总务科拆除水泵房、移动工棚等相关工作。

4.2号楼二层装修中涉及与公安监管中心病房配套需变更内容。

同意变更,不锈钢防护网安装工作暂缓。

5.男病区装修项目启动,空调拆除和报废问题,以及重新购置问题(含2号楼二层空调)。

同意报废男病区废旧空调,同意男病区及心理科空调购置计划(48台)。

6.福利中心装修项目与浙建签订合同问题汇报。

项目招标审计价392万,中标价368万,与中标商签订协议等相关工作,余后火副院长负责。

七、人事工作研究。

1.基础性绩效工资:医院职工基础性绩效工资10余年没有变化,为改善民生,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医院计划按目前运营状况调整职工基础性绩效工资;人事科按照会议精神,参考其他医院情况起草调整方案,2021年开始执行新绩效工资。

2.规培职工工龄:国家相关部门关于规培医师的政策性文件即将出台,届时按政策办理;在正式文件出台前,从有利于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有利于节约医院成本、合规等方面考虑规培职工工龄问题,目前在院有规培证的职工,人事科在不违反人社部门政策情况下,按其购买社保的实际年限与取得执业资格的时间综合考虑、计算其工龄。

八、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1.设备科、信息科、总务科等相关科室推进梓山湖人民医院设备购置方案、论证报告等工作,设备科牵头。

2.各科室、部门要深入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的部署,认真履行网络安全统筹协调职责,多措并举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做好防范处置、应急演练等相关工作。

3.患者孙小芳住院时间问题,纪监审负责核查,并按医院管理文件拿出初步处理意见,下周上会。

4.同意病理科购置通风柜、冰箱;病理科要做好传帮带,确保正常开展业务;提前结束彭艺灵转科,试用期剩余时间回病理科。

5.省创文督查组已到咸宁,督查时间将持续到月底;市创文办列出了医院/学院包保区问题清单,各科室、部门要按照创文工作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持续推进创文工作。

6.精神卫生中心举办的咸宁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7.关于2019年湖北省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情况告知函的回复工作,赵大运总会计师负责跟进落实。

8.相关科室、责任人要抓紧落实院志、院庆、十四五规划草案等方面工作。

9.党政办公室牵头,市场部、门诊部等相关科室负责,策划1231日医院院庆大型义诊活动。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欢   余开湖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赵大运

列席人员:余静萍   鄢爱平

参会人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

                 赵晓辰   饶俊华   廖  丹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20201116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