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2020111849党委会议纪要

时间:2020-12-10  作者:  点击:


湖科附二党委会〔202049

20201118日,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召开党委会,主要内容如下:

1、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医政科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汇报了医院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和各科室参会人员要及时向科室人员传达会议精神,齐心协力落实好防控工作;防控办提交给卫健委的书面报告中,要充分说明医院为了做好防控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及面临的实际困难。

2、患者李某医疗纠纷等情况进展汇报。

外科、麻醉科负责在一周内提供李某医疗纠纷相关文字支撑材料给医政科,医政科抓紧联系医院法律顾问、医调委,启动责任认定程序;吕某残疾评定问题,徐良雄负责补充材料,医政科按照会议精神起草说明材料,及时联系市残联、市卫健委等部门协调处理该问题。

3、传达市政法委“重性精神病管理”会议精神。

张欢副书记传达了市政法委“重性精神病管理”会议精神;会议要求精神科各病区会后进一步认真学习,配合精卫办集中数据、反映问题、梳理重性精神病医疗及管理规范,进一步做好重性精神病规范管理、医疗工作;精卫办牵头,对2017101日至20201031日期间精神科、心理科医护人员信息及精神病患者来院治疗信息进行摸底调查,列出包括债务等方面内容的问题清单,本周内(1122日前)精卫办负责将汇总材料交院领导审核;精神病就诊患者上国网方面事宜,信息科、精卫办相互协调,尽快落实;精卫办负责与市政法委对接相关工作,张欢副书记督办。

4、关于精神病人减免“筛查费”起付线的问题讨论。

精卫办按照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社会治安组的文件精神抓紧跟进该项工作。

5、关于附二医院(临床医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关于附二医院(临床医学院)纵向科研项目及院内科研专项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讨论。

科教科参照学校相关文件拟定了该二项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会议一致同意这两个文件精神,适当修改额度后发文。

6、院长一周查房通报。

1)饮食服务中心门前路窄,员工就餐时请勿将车停在门前;

2)各科室要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做核酸检测,并作好登记;儿科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都按要求做了核酸检测,给予表扬;

3)全院职工进入8号楼及其他病区要做好防护,佩戴口罩。

7、女病区两次重复计费调查情况汇报。

纪监审办公室负责进一步调查女病区两次重复计费问题,并按医院管理文件拿出处理意见,下周再上会。

8、讨论决定10月份绩效工资。

同意按人事科方案发放10月份绩效工资。

9、讨论决定11月份付款计划。

会议根据医院目前相关项目情况对付款计划作了调整,财务科按照调整后的方案付款。

10、关于增加600万元贷款的申请。

按照与民政局的协议,医院须配套福利中心大楼资金600万元,学校党委常委会已讨论通过,财务科负责向学校请示新增600万元银行贷款。

11、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1)院庆工作进入倒计时,院志、院庆工作相关责任人要抓紧落实所分配的任务;赞助事宜,总务科等部门在一周内确定,市场部负责与学校校友基金会对接相关工作;

 (2)男病区二楼监控设施按程序办理;8号楼9楼会议室坐椅购置,预估7万元;公安监管中心购置被服100套;楼群增压泵购置费约5万元;

(3)各位院领导抓紧提交分管工作十四五规划材料;党政办公室、宣传科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安排,黎群武书记主讲;

(4)周四下午(1119日)主题党日活动,党政办公室、组织科、宣传科、纪监审办公室组织检查;

(5)刘洋病休结束,先安排在院内学习睡眠监测、电休克、经颅磁物理治疗等技术;

(6)近期教务处多次查到临床医学院教师上课迟到,查实后按照管理文件处罚;梅武轩副院长负责组织召开内科教研室会议,查文良院长督办。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张      余开湖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赵大运

列席人员:余静萍   鄢爱平

参会人员:有关职能、临床科室负责人

                 饶俊华    李淑芬   廖      赵红波

                 徐良雄    成      毛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20201126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