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2020112550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时间:2020-12-10  作者:  点击:

湖科附二党政联席会〔202050


20201125日,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相关问题讨论。

会议研究认为,该项测试由教务处统筹安排更有利于工作的开展;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从各地调回学生回校参加考试,不利于疫情防控工作,建议选派在咸宁实习的2017级临床医学(含耳鼻喉方向)部分学生参加测试,教学办负责向教务处反馈会议精神。

2、关于院庆节目研究。

会议从28个备选节目中选出了19个,被选中的节目要抓紧时间排练,下周五预演。

3、传达国家卫健委全面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公卫办汇报了会议精神,医院各职能部门、各临床科室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情况通报落实整改,进一步作好防控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发热门诊改造及核酸实验室建设工作,加强对精神病人的管理。

4、关于科室病床调配工作研究。

设备科负责进一步清理医院病床情况,杜绝闲置旧床购新床现象;同意购置新床52张:心理科50张,电休克治疗2张。

5、关于中心供氧工程改造工作研究。

工程造价高而使用率低,暂停改造。

6、院长一周查房通报。

查房发现老年病区异味重,精神科各病区要加强卫生保洁工作,为患者营造良好的住院环境。

7、关于患者姜某、孙某某多收费、退费调查情况处理意见。

省医保局在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联合抽查复查工作例行检查时发现女病区患者姜某被多收72天床位费,主要责任在于当班护士罗芬、谢绿英、尧清、汪医丰等4人工作失误,会议研究决定按医院管理文件给予4人处罚;孙某某多收费问题,因病区医护人员发现及时,没有给医院造成实质性的不良影响,不予处罚;但提醒临床各科室要加强细节管理

8、总务近期相关工作汇报。

18号楼九楼学术报告厅坐椅购置,总价约12万元,同意采购;

(2)发热门诊改造设计图纸已完成,预算约12万元,启动招标;

(3)公安监管中心被服购置100套,预算5万元,同意竞价采购;

(4)124567号楼增压泵采购询价45800元,总务科负责调查市场,起草论证报告,加速推进;

(5)污水处理站维保服务得到环保部门的肯定,会议同意与原合作单位续签合同一年;

(6)不同科室、病区患者的病服要有区分,总务科负责落实。

9、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1)加强档案管理,学生档案要及时交学校档案室;

(2)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进一步作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3)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文件精神,做好就业指导师资培训工作,陈克全副院长负责;

(4)院志、院庆工作相关责任人要把握工作进度;院志印刷工作尽快走程序。



与会领导:黎群武    张   欢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赵大运

列席人员:余静萍   鄢爱平

参会人员:相关职能科室及各临床科室负责人

                 饶俊华   廖   丹    夏   梦    毛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20201130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