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2020120251党委会议纪要

时间:2020-12-10  作者:  点击:

湖科附二党委会〔202051


2020122日,党委书记黎群武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主要内容如下:

1.11月份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医政科汇报了医院11月份疫情防控情况,宣读了《关于落实咸宁市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工作的通知》(咸冠防指办【2020182号)与《关于在全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的通知》(鄂防指办发【2020132号),各参会人员会后要及时在科室传达并进一步组织学习会议及两个《通知》的精神,按照要求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抽调一名护士到发热门诊,护理部负责落实;CT室要及时消毒,避免交叉感染,同时要注意消毒方式方法,避免损坏CT8号楼侧门开放防控工作,放射科、门诊部、保卫科协商拿出方案交查文良院长审定通过后执行;肿瘤门诊暂时和外科专家门诊合并,现肿瘤门诊室改为肝病(结核病)门诊,门诊部负责;防控办牵头,相关科室提交培训人员名单并协助院感办制定院感防控流程、培训计划,尽快培养出一批熟悉防控业务的医护人员;总务科、信息科、检验科等相关科室抓紧推进核酸实验室建设及发热门诊改造工作,发热门诊改造须于12月底之前完工;发热门诊临时收费问题,财务科负责落实;医护人员要按照防控要求,劝说患者及陪护人员做核酸检查,并做好记载。

2.传达学习关于加强网络舆情管理相关文件精神。

张欢副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中宣发【201720号)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印发的《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加强网络舆情管理的相关文件,附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员干部、职工会后要进一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在网络上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规范网络行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加入无关群聊,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宣传科负责对院内已建网群再次梳理、登记,加强舆情管控。

3.院庆筹备工作研究。

11231日上午,医院举办大型学术报告会,附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全体无班、无课员工按时参会,各科室、部门提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医政科,非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参加学术报告会的学生代表,以临床医学院高年级实习、见习学生为主,科教科、学工办负责组织;学校兄弟单位、市直及县市区医院,党政办公室负责邀请;基础医学院、五官医学院、护理学院由综合办负责邀请。

21231日下午,医院50周年庆典大会,相关科室要做好人员的邀请、登记等相关工作:附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会,组织科负责统计、登记;医护代表由医政科、护理部负责;学生代表由科教科、学工办负责;医院老领导、老职工代表由组织科、工会负责;上级领导、学校领导、学校相关兄弟单位领导、市直及县市区医院领导由党政办公室、综合办负责;企业代表由相关部门负责;为便于安排接待等工作,相关科室要提前将到会人员数据等方面信息交党政办公室汇总,党政办公室负责做好接待、食宿等相关工作预案。

31231日晚上,庆典及元旦晚会。欢迎附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全体职工、学生参加;院庆当日全院职工要佩戴胸牌,穿盛装,展现良好精神面貌。

(4)学术报告专家的邀请由查文良院长负责,科教科负责制作三位专家来院开展学术报告及医疗活动的宣传海报,截止时间为下周三(129日)。

(5)宣传科负责将医院50周年大型学术报告会、院庆、院士查房、免费义诊等活动信息告知新闻媒体、出租车公司,做好社会宣传。

6)市、学校及其他上级领导的接待工作分别由黎群武书记、查文良院长负责。

7)舞台布置由总务科、宣传科负责,张欢副书记督办。

8)党政办负责按照会议意见修改请柬。

9)摄影摄像工作由宣传科负责,张欢副书记督办。

10)院志印刷工作抓紧走程序;电视宣传片制作抓紧启动。

11)福利中心大楼1221日交房验收,工期尽可能提前;总务科要把握福利中心大楼、公安监管中心施工进度。

12)医院50周年学术报告会及院庆活动,党政办负责向学校报备。

13)晚会节目的排练、礼仪小姐的挑选工作由护理部、学工办负责,陈克全副院长督办。

14)切实做好医院病房、公共场所的防控消杀、卫生保洁及环境美化工作,总务科负责落实,余后火副院长督办。

15)医政科协助妇产科做好院士查房工作。

4.人事工作研究。

1)关于毛时斌同志绩效工资系数等方面的问题,会议参照学校类似情况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一致认为,毛时斌同志绩效工资系数的事实依据清楚、合理,同意维持毛时斌同志已发绩效工资不变。

2)按医院相关制度文件,陈湘从11月开始停发抚恤金。

5.拟增设院内机构—“精神心理康复中心工作研究。

鉴于精神科、心理科物理及其他康复治疗工作规范化的需要,医院计划增设精神心理康复中心,组织科按照会议精神拟文成立精神心理康复中心机构。

6.院长一周查房通报。

1)新入院病人在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以前要做好院感防控措施,避免交叉感染。

2)目前防控要求越来越严,但仍有医护人员不佩戴口罩进入8号楼,下周由保卫科配合门诊部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项治理。

3)同意信息科学术报告厅的多媒体、音响设备购置申请,制定具体方案,尽快启动招标程序。

7.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1)相关部门要按照学校《关于对附属二医院国有资产清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落实整改。

2)同意公安监管医疗中心被服购置方案。

3)同意福利中心大楼窗帘购置方案。

42019年药占比明显增加,药剂科负责清查2020年药占比情况,明年元月份对药占比高的科室按医院管理文件进行处罚。

5)同意临床医学院存储升级计划,项目经费约3.7万元。

6)关于唐峥的问题,纪监审办重新调查,拿出处理意见再上会。

7)临床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按学校相关工作进度开展,陈克全副院长负责跟进。

8)精卫办负责按照市政法委“重性精神病管理”会议要求,向政法委报送问题清单。

9)机能科心电图仪已坏,同意购置新心电图仪。

10)老3号楼二楼内走廊加宽改造,总务科负责按程序办理。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赵大运

参会人员:各行政职能部门、临床及医技科室负责人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群办公室 20201210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