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院务公开 > 正文

院务公开

2021020403党委会议纪要

时间:2021-03-02  作者:  点击:

湖科附二党委会〔20213

202124日,党委书记黎群武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主要内容如下:

1.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全体院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一起研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要筑牢思想防线,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2.1月份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医政科汇报了医院1月份疫情防控情况。各部门、各科室要认真学习《湖北科技学院附二医院2021年疫情防控实施办法》,严格按照院感防控清单持续作好防控工作。新入住病人及陪护人员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筛查工作。院感办牵头,总务科、检验科配合,持续做好医院环境监测工作。为更好地开展防控工作,同时便于患者就诊,相关部门、科室结合防控工作需要,提出就诊、住院须知,相关材料于下周三(210日)上午下班前交门诊办汇总,须知内容要简明扼要。

3.检验科基因扩增实验室评审验收相关工作汇报。

党政办、宣传科、总务科、信息科、保卫科、医政科、门诊办、设备科等相关部门配合检验科做好验收工作,争取春节前拿到核酸检测资质。

4.院长一周查房通报。

3号楼及8号楼大厅、各病区、住院部要严格执行院感防控措施,进入上述区域要按照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总务科牵头,院感办、公卫办协助处理好医废问题。会议同意简化患者退费流程,财务科按会议精神办理该方面事宜。

5.职代会分团讨论情况汇报。

余静萍、黄忠、曾德志分别汇报了三个代表团讨论情况,会议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研究、解释,各团长会后按照会议精神,对各自代表团的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规整后交党政办公室汇总,印发会议纪要。有关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内容将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

6.讨论2021年附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工作要点(初稿)。

各分管领导结合实际抓紧审稿,春节前将审稿意见和建议汇总到党政办公室,春节后发文。

7.讨论春节购买慰问物资。

会议一致同意购买物资,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医护人员及住院患者。

8.领导一周工作汇报与安排。

1)会议一致同意申请行政复议,不同意交纳咸安区医保罚款。

2)精神卫生中心尽快将2020年重性精神病患者救治费用报给财务科,以便于财务科开展后续相关工作。

3)余琼华教授肝病专家工作室相关事宜,总务科尽快按会议精神落实。

4)人事科负责落实杨梅到院感办等相关工作。


与会领导:黎群武 查文良 张  陈克全 余后火

梅武轩 赵大运

参会人员:职能部门、内、外、妇、儿、精神各病区负责人

周天龙  汪素涵     毛 

    录:王国斌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政办公室   202128日印发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