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体检中心 > 正文

体检中心

体检中心简介

时间:2012-11-19  作者:  点击: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和对健康体检需要的不断增长,关爱生命、拥有健康已成为新的消费时尚,健康体检已成为医疗消费的首选,对疾病早期发现、及时预防和治疗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为了更好为社会广大体检者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我院于2006年成立体检中心,不断添加新的仪器设备,引进体检专业人才,组成集体检、保健、医疗及健康咨询为一体的一流水准的现代化体检中心。根据不同年龄、职业、性别、体质、经济状况,设计了适合不同人群的体检套餐(健康体检、招工体检、入学体检、妇检、婚检、职业病等),以供受检者选择。中心坚持全程一体化的服务理念,为体检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即所有查体项目均在体检中心内一次性完成,并为受检者提供免费营养早餐。

       体检中心位于综合大楼一楼,宽敞明亮、设备先进,设有内科、外科、妇科、五官四个专业及彩色B超、X光、心电图、检验四个检查科室,各专业体检人员均为技术一流的高年资专家,使您的体检结果具有可靠的质量保证。体检中心还将为每位受检者建立永久性计算机管理的体检档案,并提供检后跟踪服务。

       我们会以高度的责任心、精湛的技术、优质服务、合理的收费,为您一生的健康保驾护航。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