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体检中心 > 正文

体检中心

我院举行临床医技科室沟通协调会

时间:2018-09-20  作者:  点击:

       2018年9月19日上午,我院门诊办组织信息科、药剂科、财务科及各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在七楼会议室举行第三季度临床医技科室沟通协调会。会议由查文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门诊办对第三季度各临床科、医技科室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药剂科唐鹏主任对第三季度门诊处方进行点评,再由临床科室对医技提出意见或建议;接着由医技科室针对临床科室提出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同时也指出临床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
       门诊办邓卫东主任结合日常反馈的信息及会上提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分管院长查文良对临床医技科室在相互沟通、流程优化、相互衔接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总结发言,这次会议较前的问题明显有所改善;医务人员还需加强业务学习,树立“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意识,医技科室树立为临床一线服务的工作态度,同时临床科室也要支持医技科室的发展;医院科室之间应多加强内部沟通、协调。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本着“找差距、提建议、不指责、不埋怨”的原则,从医院大局出发,真正达到了沟通带来理解,理解促进工作的目的,共同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并且表达了加强科室之间相互沟通、协调与支持的愿望和要求。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