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体检中心 > 正文

体检中心

我院体检科承接大学生应征入伍体检预检工作

时间:2019-04-22  作者:  点击:

       

        4月10日、11日我院迎来了咸宁市参加征兵体格预检的应征大学生。这些大学生是来自湖北科技学院和咸宁职院两所高校的学生。

        大学生征兵是祖国实现强军梦的重要手段,也是今后一段时间征兵工作的重要努力方向。为有志入伍的大学生进行体格预检工作,可以对初检不合格学生进行适当的分类指导,对可治愈性的身体问题及时进行治疗调整,以达到征兵体检标准,为学生争取复检机会,进一步提高走兵的质量和数量,更好的完成省市军分区每年给学校下达的征兵任务。

        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征兵预检工作,要求门诊部按照军分区的要求,充分认清形势任务,增强责任,加强组织和统筹安排,做到预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为更好的完成此项政治任务,门诊部在全院调度了3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此次预检工作,组织进行专门的培训,学习体检标准和流程,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标准、方法和工作纪律。

        为落实“封闭式”管理要求,由总务科协调将二楼妇产科门诊部分房间进行安排作为体格检查区域,检验科门口大厅作为候检区域,整个检查基本可以在二楼一站式完成,符合军分区对场地的要求。

        两天的预检工作,门诊部对整个过程进行管控,严格履行程序,严格落实“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机制,确保结论真实可靠。共接待预检大学生173名,体检流程顺畅、体检工作秩序井然。为我院申请征兵体检工作站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