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临床医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成功举行

时间:2019-05-31  作者:佚名  点击:

(通讯员 从祖璇 )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举行湖北科技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会议分为两场进行。

526日下午14:30,临床医学院在医药楼三栋六楼会议室进行第一场答辩,开场研究生处鲍翠玉处长介绍答辩委员会情况,莅临答辩现场的教授有周燕红教授,黄翠萍教授,余开湖教授,查文良副教授和吴诗副教授,答辩主席为武汉大学医学部副部长,博士研究生导师余保平教授,会议由宋巧巧老师作为秘书进行记录,整理会议内容。527日下午1430,临床医学院在临床院二楼PBL会议室举行第二场答辩。会议上,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同济咸宁医院院长杜光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白育庭教授、高卉教授、鲍翠玉教授、李岱教授,查文良教授作为答辩委员,李军老师为秘书进行会议记录。

研究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答辩,在展示自己的论文时,研究生们沉着冷静,条理清晰,大致从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结果,讨论,结论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论述。答辩委员们认真倾听,并提出应该注意的地方,就论文书写,表达内容,课题方向等及有关专业知识的方面提出问题供研究生进行答辩。

 

休息片刻后,研究生们整理出问题的答案进行作答,与教授们辩述。最终,八位硕士研究生都以全优的成绩通过论文答辩。答辩现场还有在读研究生来此吸取经验,丰富阅历。

 

答辩主席余保平教授感慨人才辈出,湖科是他的母校,也很荣幸参与答辩。杜光教授对研究生们作出充分的肯定,他提议在之后的答辩现场设置更多的在读研究生观众,既能增加导师,毕业研究生的仪式感,也能让在读研究生汲取更多经验。

本次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研究生们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论文中得到启迪。此次论文答辩给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为以后的发展打造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