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临床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7-04  作者:佚名  点击:

为了规范和加强临床医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排除安全隐患,防止不安全事故发生, 72日,院长周燕红带队,和查文良副院长对实验实训中心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重点检查了实验室麻醉类药品和危化品的安全管理。教学办,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周院长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要严格执行和落实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从细节抓起,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全面加强实验室标准化管理和安全工作,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促进我院实验室建设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