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临床医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下学期线上教学检查

时间:2020-03-18  作者:周明凤  点击:

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落实教育部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指示精神,保证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开展线上教学的总体工作部署,临床医学院组织了全院线上教学检查。

217日,院检查组以及教研室负责人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登入多个教育平台,以及进入教学班QQ群、腾迅课堂、雨课堂、学习通,腾讯会议,微信直播,等实时查看授课情况。并即时通过腾讯文档-在线收集表共收集教师反馈,各班学委评教问卷,做到及时反馈,检查覆盖全院线上教学。

我院本学期第一天线上教学总体情况良好。开课的课程班,学生到课率较高。多数网络状态良好。所有开课教师课前都认真准备,提前建立课程QQ群,发布授课计划、电子版教材、授课采用平台和软件等相关信息;课前提前至少十分钟发布提醒信息及授课链接,提醒学生进入课堂等。大多数教师授课采用四大平台和直播结合的形式进行授课。

我院线上教学有序开展,教师和学生都积极投入到线上课程学习中。我院也将继续认真检查督促,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