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校领导线上听课,观摩在线教学情况

时间:2020-03-31  作者:佚名  点击:

325日下午,副校长吴鸣虎通过线上听课方式,检查临床医学院在线课堂的运行情况和在线教学效果和质量,了解院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开展在线教学的落实情况。

本次网课课程为《妇产科学》中的“异常分娩”章节,由临床医学院施玲老师主讲,授课学生为18级临床专升本学生。

课后,吴校长对在线课堂设计和运行状态、在线教学水平和质量等问题做了客观评价。他肯定了临床医学院的线上教学工作,同时指出:课件质量需进一步增强,课堂上适当增加临床病例分析,增强师生互动。要把在线教学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师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方法改革,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和效果。

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也随堂听课。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