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临床医学院开启硕士研究生论文视频答辩新模式

时间:2020-06-03  作者:周明凤  点击:

(通讯员 周明凤) 临床医学院(附属二医院)举行湖北科技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首次以线上视频答辩方式圆满完成。

为了保证视频答辩的顺利实施,学院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对所有环节提前进行充分考量,不断细化应急预案,确保工作的顺利实施。视频答辩的要求及程序与现场答辩一致。答辩委员会组成、答辩流程规范、完整。

529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医药楼三栋二楼PBL教室举行第一场答辩会议。答辩主席由副校长白育庭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分别为海王药业中医药研究总院的严启新教授,湖北科技学院高卉教授、余开湖教授、蔡飞教授、查文良教授。外科王震老师为答辩秘书。

  

 

 

6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举行第二场答辩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同济咸宁医院院长杜光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答辩委员有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岱教授,鲍翠玉教授、周燕红教授、黄翠萍教授、梅武轩教授。内科宋巧巧老师为答辩秘书。

 

答辩会上,每位硕士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论文的创新、研究收获、如何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认真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最终投票表决,八名硕士研究生都以全优成绩通过论文答辩。

整个会场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答辩结束后,2020届研究生毕业学子向学校和导师表达谢意,感谢导师们的悉心培养和指导。

  

临床医学院2020届研究生论文答辩,严格执行了学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视频答辩工作方案,确保了论文答辩的公开性和真实性、学位论文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不降低。(审稿人 查文良)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