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出成果,教学改革重实践

临床医学院举办教学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12-04  作者:周明凤  点击:

为提高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能力和教研成效,培育优秀教学成果,2020年12月4日上午10:00,临床医学院在临床楼二楼录播教室,召开了教学经验交流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梅武轩主持,来自学院60多名教师到场聆听。书记黎群武和院长查文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特邀了计算机学院教师李歆,详细介绍了超星软件作为移动课堂诸多功能和使用方法,各阶段要完成的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对灵活运用各种教学方法富有启发和指导意义。

教学副院长梅武轩、内科学教研室主任彭圣威、教师代表镇海涛、教学办梅秀英老师分别就全国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学术会议心得、第23届诊断学会议精神和体会、“2021年度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水平能力测试”、“问卷星”软件操作流程等做了专题汇报。

会议从新兴教育技术、在线课程建设、如何利用线上教学资源、线上考试等多个维度展开,针对目前教学存在的问题,交流课程教学改革经验,内容丰富,对构建高效课堂有很好的引领作用,受到了与会人员的欢迎。

书记黎群武和院长查文良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对教学改革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在建设特色一流本科教育背景下,在思想上更新新观念,接收新变化,利用现有条件,将现代化技术灵活运用到教学方法上,切实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改成果转化。

此次交流会对推动临床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引导广大教师对教育教学改革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索,对培育具有示范性和推广价值的教学改革成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