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临床医学院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

时间:2021-03-3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梅秀英)3月2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务虚会,精心谋划本院“十四五”规划。院长查文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梅武轩主持会议,教学办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着眼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听取大家对临床医学院和附属二医院“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各方智慧,认真吸纳真知灼见,进一步完善好相关工作。

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立足本专业,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借临床医学院建设新院区发展新机遇,在新医科背景下,整合学科资源、搭建交叉平台,促进学科协同发展,进行了积极讨论,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查文良强调,谋局必先谋势,临床医学院目前面临人才队伍配置不足、科研力量薄弱等困难,但各教研室务必要提高站位,形成共识,结合新高考,从医学发展、人才培养、临床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结合自身特点,梳理现状,补短板,找特色,务实做好规划。要坚定信心,增强使命感,准确研判振兴医学教育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助力临床医学教育建设发展。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临床医学院“十四五”学科规划思路,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