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临床医学院召开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推进会

时间:2021-04-02  作者:  点击: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继前期选拔赛和为期一个月的临床基本操作技能培训后,2021年4月1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赛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梅武轩主持,院长查文良出席,全体培训老师和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汇报了前期训练进展情况及培训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就后期的培训内容和方法的改进等问题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与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问题为导向,弥补不足,注重学生三基知识、临床思维及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的培养,提升医学生综合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

梅武轩院长希望大家要有紧迫感,通力合作,精心部署后续培训计划,耐心指导,确保培训效果。

查文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对培训教师辛劳表示感谢,要求大家坚定信心,在最后冲刺阶段,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训练,力争取得好的比赛成绩。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在分析不足,弥补差距,共同探讨提高临床医学院学生临床思维和技能训练水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