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人人关注消防 生命安全至上

时间:2020-10-23  作者:沈晓玲  点击:

(通讯员 沈晓玲)为了强化“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方针,加强医院医护人员及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20年10月22日下午,科教科联合保卫科开展了“人人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培训特邀请了消防大队赖警官来院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中,赖警官从日常消防安全常识、火灾隐患排查扑救、人员疏散逃生以及消防工具使用等进行讲解,并现场组织了疏散逃生和灭火器实操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大家掌握了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的使用,学会了初期火灾的处理和疏散逃离的方法,为医院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审稿人 李彩蓉)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