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远离非法校园贷,青春不负债

时间:2020-05-15  作者:倪萍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大学生防范非法校园贷风险意识和能力,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同时做好非法校园贷”的教育和摸排工作,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各班级2020510召开了以“远离非法校园贷,青春不负债”为主题的网络班会。

本次活动主要为同学们普及“校园贷”的相关知识,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使同学们认清“非法校园贷”的真实面目,提高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不盲目攀比,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各班级进行了“非法校园贷”全面摸排工作,确保全院无一人参与“非法校园贷”,从而构建和谐安全的消费环境。会后各班在班级群里进行承诺,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提高警惕意识,理性消费,强化了本次班会的教育目标

  

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更加理性、全面的认识了非法校园贷,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障,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