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校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05-25  作者:王慧  点击:

5月22日,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钟儒刚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梅贤臣、张振芳、陈思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院长黎群武、副院长陈克全、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钟濡刚同志听取了目前临床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前期采取的各项积极措施及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和要求。

今年受新冠疫情、经济下行叠加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较往年更为严峻。钟濡刚在会上对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临床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拿出“硬核”举措,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力争达到学生百分百就业,不落下一名学生;第二,大学生就业工作关乎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扎实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低保家庭、残疾毕业生等,做到“一对一”帮扶,不能出现学生“毕业即失业”的现象;第三,用足用好国家各项就业升学政策,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桥梁,引导毕业生求职择业和高质量就业,帮助学生实现人生理想,一个都不落下。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