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毕业季——我院领导、辅导员下寝看望毕业生

时间:2020-06-16  作者:张泽影  点击:

为向毕业生送去关怀,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616上午临床医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我院返校毕业生,给即将告别学校的毕业学子送上温馨的祝福并寄语美好的期望。

 

“你家住在哪里?”“工作找的怎么样了?”“考研是否顺利?”......副院长陈克全和学工办主任熊丽来到西区4栋210寝室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走向社会,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勤奋踏实、不怕吃苦,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要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同时并嘱咐同学们在校和回家途中一定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更要做到文明离校。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的时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带着对同学们的殷切祝福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的为学生们护航。祝愿临床院全体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帆风顺,早日实现宏图大志,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