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青春不散场,我们不说再见——临床医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

时间:2020-07-02  作者:张泽影  点击:

  2020年6月30日晚7点,临床医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因疫情原因,毕业典礼采取“主会场+直播”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医药楼3栋6楼会议室,在主会场参加毕业典礼的有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黎群武院长查文良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副院长陈克全及全体辅导员2020届全体毕业生及亲友在各地通过网络在线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持。

 

                              毕业典礼网络平台

毕业典礼共分为六个板块,第一板块为典礼致辞,分别为主持人致辞、领导致辞级及学生代表发言;第二板块为重温誓言及表彰,重温医学生誓言并宣读优秀毕业生及校友联络员;第三板块为老师寄语,辅导员及班主任寄语视频共享屏幕;第四板块为共唱一首歌,毕业班同学、学生会成员视频共享共唱一首歌;第五板块为谁是运气王,在线抽奖;第六板块为典礼结束,主持人致辞带领全体毕业生谢幕


毕业典礼主会场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黎群武致辞

  
首先黎群武书记为毕业生致辞,他嘱咐同学们一要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报效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爱国情,砥砺强国志,实践报国行。二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医学初心。时刻谨记医学生的铮铮誓言,时刻谨记医务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向社会彰显你们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和大爱担当。三要砥砺坚韧意志,锤炼过硬本领。勇于实践、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用最美年华在最好时代书写壮丽篇章,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不负美好青春华。  
 
接着查文良院长满怀期盼给予毕业学子赠言及美好愿景。希望大家:不忘初,志存高远,牢记学校“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嘱托,用优异的成绩向母校汇报。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院长查文良致辞

克全副院长语重心长道出了对毕业学子的殷殷教导及美好祝愿他希望毕业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分析,勇于超越,砥志创新,就一定能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陈克全寄语
  
临床医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柯芳子同学发表毕业感言,对母校多年来的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永远牢记自己是一名医学生,谨记师训、校训不断加强学习,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毕业生代表柯芳子同学发表毕业感言

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重温庄严的医学生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宣誓完毕,党委副书记张欢宣读临床医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宣布了各班校友联络员。


  党委副书记张欢宣读临床医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

此时大屏幕缓缓地放出了由毕业班同学共唱一首歌——《岁月神偷》的视频剪辑,这标志着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同时也饱含毕业学子对母校的不舍之情随后投映在大屏幕的是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共唱一首歌——《你曾经是少年》,表达了后辈们对学姐学长们真挚的祝福,视频中穿插了辅导员们的寄语,言语间满是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

 


辅导员毕业寄语

  在“谁是运气王”的抽奖活动的欢乐气氛下,四百多人踊跃参与抽奖,最终45名幸运儿脱颖而出,获得幸运礼包。最后,主持人美好祝福下,毕业典礼圆满落幕。为方便广大师生、校友及家长观看此次毕业典礼,我院通过哔哩哔哩和斗鱼两个直播平台对毕业典礼全程进行了直播,直播过程中,两个直播平台点击率最高峰达到8000人次,同学们普遍反映通过线上这种形式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进行毕业典礼不失仪式感的同时也更加迎合年轻学子的喜爱。    

  尽管目前学子们无法在校园相聚,但是网络的芊芊细丝将每一位到场的师生都紧紧联系起来。五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亲爱的学子们,愿你们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无论你们走的多远,去向何方,请记住,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