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临床医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03  作者:张泽影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于820日至91日在全院范围内征集演讲视频,最终评选出一名优秀选手参加校级遴选。

为突出宪法学习宣传主题,院部发动全院所有在校同学参加“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于812日至831日期间,每日进行打卡答题练习。院部高度重视宪法学习活动,每三天定期检查各班答题情况,踏实做好统计总结工作。

通过此次比赛,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学生不仅收获了法律和安全知识,更增强了学法用法的兴趣,加深了对宪法的理解,增强了法治观念,提高了安全意识。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