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院长查文良带队赴汉川市人民医院交流实习见习工作

时间:2020-09-16  作者:  点击:

202097日,伴着清晨第一缕阳光,临床医学院院长查文良带领40名实习生来到汉川市人民医院报到。在该院精心安排下,所有实习生顺利办理了各项实习手续,基本了解了该实习医院的环境、人文历史和实习期间各项注意事项。

查文良表示,实习期是医学生人生重要的转折期,大家不仅要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融合起来,还要积极与同事、患者和家属沟通交流,处理好关系,要始终牢记从医初心,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时代重任,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程前,查院长依仍不忘叮嘱学生们在外实习一定要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多与实习医院老师联系,让老师多了解实习工作生活情况,帮助大家调节情绪,同时,大家要不断夯实基础知识,强化专业实践,提升职业能力。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