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我是党员 我在行动——临床医学院学院管理支部、学生支部十月迎新活动

时间:2020-10-10  作者:熊丽  点击: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在这色彩鲜艳、阳光灿烂的十月,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的十月迎新工作也干得热火朝天。10月9日,临床医学院的246名临床医学专科班、村医1班和村医2班的新生们终于陆陆续续来到了大学校园,开始了他们人生的新篇章。

疫情防控需要,我校新生在没有家长的陪同下,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有序入校。为使新生更加高效地办理入学手续,我院学院管理支部联合学生支部党员以及8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开展“我是党员 我在行动”主题党员活动。他们活跃在我院的各个迎新工作点,以饱满昂扬的风貌投入到迎接2020级新生工作之中。

在陈克全同志的带领下,我院党员迎新志愿者们的热情浓浓,眼中有爱、心里有光。在迎新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主动接待新生前,热情地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把行李搬到宿舍,引领他们办理注册报到手续,并为他们解答疑问,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是这次迎新工作的关键词,高效有秩序——是本次迎新工作的亮点。

我院参加迎新活动的党员艾政、周云、熊丽和吴高伟同志表示,虽然每年参与迎新工作,今年却是最难忘的一次。党员服务站设立得十分必要,既能让党员参与到服务新生的最前线,又能让新生感受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