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情寄留守,爱暖童心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26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21日至22日,由湖北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情寄留守,爱暖童心”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提前在西区宣传栏布置好活动场地,等待同学们来捐赠物资,同时线上收集“暖心祝福”短视频也在进行中,捐赠物资、便签留言的同学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接过同学们手上的物资,同学们写下充满祝福的爱心便签,用行动和言语诠释着公益的意义。

一箱箱物资,承载着同学们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一句句暖心便签,流露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秋意虽凉,同学们的心却不凉,展板上贴满的暖心便签,是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温暖。希望将这份爱永远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每位参与奉献爱心的同学,离不开学生会认真工作的工作人员,充分的体现出临床医学院是个有爱的集体。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能收获到帮助他人的快乐,也希望收到物资的留守儿童们都能感受到温暖,幸福成长。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