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临床医学院开展“端正考风,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时间:2020-12-17  作者:倪萍  点击:

时光匆匆,不经意间又将迎来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增强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理解与认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态度,临床医学院于2020年11月29日晚组织全体同学召开了以“端正考风,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班会,各班级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本次班会中。

主题班会上,各班级首先通过阐述诠释“诚信”的含义开场,由班长组织同学们学习《学生教育管理制度汇编》中与考试相关的规章制度,让同学们了解了考试作弊违纪的处分条例,提醒学生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杜绝侥幸心理,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每一次期末考试。

接着各班级组织观看了《天才枪手》电影解说,影片主要讲述了天才学霸利用高级智商利用考场作弊牟取暴利的故事,最终影片主角因为作弊付出了沉痛的代价,葬送了自己的前途。同学们看完之后感触良多,纷纷坚定地表示,平时一定会好好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用正确的态度面对各项考试,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真实的成绩,绝不弄虚作假。班会的最后,各班级在班长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应考的宣誓。

通过召开此次以“端正考风,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与纪律性,培养学生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与教育,相信可以为我院良好的考试环境建设发挥更为积极有利的作用,这对于促进我院学风建设也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同学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竞争,在这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